詹长霖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詹长霖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詹长霖:【微热点】扬州市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国际高级管理与领导专家职业资格认证(IIPQ-ICPS)培训成功开班
2016-01-20 14185

11月15日,中国国际人才市场扬州市场举办的“扬州市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国际高级管理与领导专家职业资格认证(IIPQ-ICPS)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扬州协鑫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扬州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北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等多家重点企业的50多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首日,台湾AIM俐钜创新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詹长霖博士为学员带来以“企业创新力提升”为主题的培训,通过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现场诊断等方式,对创新策略、创新文化、创新方法及流程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诠释。学员深受启发,初步掌握了创新应用方法,同时就创新思维如何应用到工作实际中去这一问题与培训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课程是以国际高级管理与领导力专家资格认证(IIPQ-ICPS)体系下的领导力、管理力、沟通力、创新力和执行力等为主要内容,担任培训的师资团队拥有多年管理实践经验,对所授课程有独到的研究,将陆续与学员分享各自的成功经验和管理方法,并对来自不同岗位的管理者就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难题、发展困境提供一次专业的指导。



此次国际高级管理与领导专家职业资格认证(IIPQ-ICPS培训,是国际职业资格认证培训正式登陆扬州举办的第一期培训班,更是中国国际人才市场扬州市场提升服务经济发展功能,积极落实“本土人才国际化培养”战略,指导和帮助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又一坚实举措。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