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高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高诺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戴高诺:绝对成交,五招搞定顾客
2016-01-20 9074
客户:四川宜宾川红茶叶集团 地点:四川省 - 宜宾 时间:2014/12/2 0:00:00 销售是一门技术,更是一门学问。戴高诺老师认为,销售更应该是给顾客一种舒服的体验,让客户舒服购物、轻松享受。他结合实际销售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讲授了“销售致胜”的五大技巧——提问、赞美、认同、案例、感恩!提问可以帮助我们迅速了解顾客的消费需求;适时适宜的赞美可以令顾客从心里感觉愉快;真诚的认同,不与顾客争论,任何销售人员都应当时刻谨记“顾客就是上帝”,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满足客户的合理需求;做到了以上三点的同时,还要时刻学习实际销售案例,做到举一反三;最后就是感恩,常怀感恩之心,感恩老顾客的认可,感恩新顾客的选择、感恩所有为我们提出具体问题的人。欲成为一名优秀的销售人员,这五大技巧必须烂熟于心并学会在实际操作中灵活运用。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