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高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高诺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戴高诺:真诚茶舍,茶叶零售,绝对成交
2016-01-20 9669
客户:天津东疆真诚茶舍 地点:天津市 - 天津 时间:2014/12/13 0:00:00 12月13日,受天津东疆真诚茶舍叶军董事长邀请,著名茶叶零售实战讲师/《茶叶应该这样卖》作者戴高诺老师为其加盟商和销售人员培训《绝对成交、增强语言说服力五大技巧》。 培训之始,戴老师以父子在草原打猎的故事,告诉在场人员,经营茶馆、茶店或者茶企,需要有明确的目标“赢利”。进而告诉大家,转型后的茶叶终端,零散型顾客将成为销量的主要来源。从而切入“面对零散型顾客的五大销售绝招”。 茶叶终端销售人员面对顾客的时候,主要有哪些工作内容呢?戴老师告诉大家,只做3件事“探询顾客需求,引导顾客体验,促成产品销售”。 顾客进店后,销售人员的宗旨是“让顾客感觉很舒服,很愉快”,也就是“销售就是做一件让顾客感觉很舒服的事情”,但是茶叶终端的销售人员的直线回答顾客问题的方式是做让顾客感觉不舒服的事情,结果是顾客离开门店到竞争对手门店消费。 问,探询顾客需求;赞美,让一切皆有可能;认同,化解顾客异议;案例,增强顾客信任;感恩,提高顾客忠诚。五大技巧,与茶叶终端销售案例相结合的讲解,简单、实用,让学员们收获甚丰。叶董也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再次邀请戴老师为内部销售人员做培训。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