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高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高诺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戴高诺:《茶叶应该这样卖》营销课
2016-01-20 5529
客户:马连道侨联 地点:北京市 - 北京 时间:2015/5/25 0:00:00 5月25日下午,受北京马连道侨联邀请,茶叶零售讲师、畅销书《茶叶应该这样卖》作者戴高诺老师在马连道党群服务中心为吴裕泰、老舍茶馆、禄鼎生、裕荣香等30多家茶企分享《茶叶应该这样卖》营销课程。 在课堂中,戴老师以启发、幽默和互动的方式,讲解了如何做好茶叶门店、茶馆等终端营销与微营销结合的技巧,授课内容有方法,有案列,引人入胜,启发思考。来自老舍茶馆、吴裕泰、禄鼎生、裕荣香、北京茶叶网等三十多家茶企、单位及其他茶商、茶人参加了培训。大家借此在现场向戴老师提问营销现实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的许多疑惑,互动热烈,通过相关解答,疑惑逐一被解开。 课程结束后,一些茶企、茶商、茶人不愿离去,纷纷表示此次讲课让人意犹未尽,期待像这样的讲课能多举办。通过学习,茶企将提升营销的创新能力,从业人员提升营销水平,以打破茶叶行业所面临的市场营销困局。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