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谷晟阳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谷晟阳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谷晟阳:改造命运的黄金法则:多行善广积德
2020-10-30 2348

改造命运的黄金法则:多行善广积德

一、诸恶莫作:


  1、为人莫作亏心事,举头三尺有神明;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


  2、善念刚起,福虽未至,祸已远离;恶念刚生,祸虽未至,福已远去。


  3、不做违背良心和大众利益的事,完善自己的人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众善奉行,诸恶莫作,就是改造自我命运的根本。

  二、谦受益,满招损:


  《易经》上说:“上天对于骄傲自满的万事万物,总是亏损他,以帮助谦虚的事物。”


  山高处的水,总要往下流,以添补低陷的地方。


  鬼神对于骄傲自满的人总要折损他,而庇护谦虚之人。


  人心也一样,骄傲自满者,必为人所憎恨,惟有谦虚之人,才受人敬重。


  三、众善奉行:修心向善,广积福德命运自然会改变。


  1、造命在过去,立命在人(在今生),本立而后道生。力行善事,广积阴德,则人生就会逐渐向好的方面转变了。


  2、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


  3、善不积,不足以成名;恶不积,不足以灭身。


  4、坚持去做这十种善事,必有善报!


  (一)爱惜物命,戒杀放生。(二)与人为善,良言善语。(三)护持正法,印经念佛。(四)劝人向善,广积阴德。(五)救人危急,施药治病。(六)公益济世,布施财物。(七)仁义诚信,忠诚担当。(八) 孝顺父母,敬重尊长。 (九) 成人之美。 (十)惩恶扬善。


  四、印经说法,有五种福,讲经说法和印经送人,这种法施可以得到下列五种福报:


  (一)长寿——因为人们听经和读经以后,不造杀业,所以施者将来能感应到长寿的果报;


  (二)大富——因为人们听经和读经以后,不去偷盗,所以施者将来能感应到大富的果报;


  (三)端正——因为人们听经和读经以后,心平气和,所以施者将来能感应到长相端庄的果报;


  (四)尊贵——因为人们听经和读经以后,会信仰佛法,归依三宝,所以施者将来能感应到尊贵和有名望的果报;


(五) 聪明——因为人们听经和读经以后,领悟力会增长,而且容易明白微妙的道理,所以施者将来能感应得聪明的果报。


关注晟道人公众号,学习更多国学智慧!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