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广军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广军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周广军:干货《恒大冰泉,4招崛起》
2016-01-20 9664

      自恒大冰泉上市以来,掀起了一场高端水的争夺战,也引起了各路营销精英的口水战。有豪赌1个亿的、有支持的、有反对的……如此等等。浮躁的年代必然产生浮躁的人群,浮躁的人群必有浮躁的心态,大多数所谓专家只知道恒大冰泉终端动销差,所以得出来千百个“不是”的结论来,时时必谈,处处必论。但冷静思考的少之,恒大冰泉真的一无是处?恒大冰泉真的无路可退?

一、恒大冰泉运作成功之处

      短时间成立的营销团队,能做到以下几方面实属不易,并且比很多知名快速消费品公司做的要优秀很多。

     1、氛围营造:挟恒大夺冠之势,推出恒大冰泉,善于借势。

      2、产品名称:恒大冰泉,借助恒大的知名度和消费者对恒大的情感实现品牌延伸。有专家讲,恒大不能卖水,因为恒大冰泉有砖头味?请问这位专家,是否研究过“维珍”多产业运作?任何理论都是不可靠的,说话不能太满,我们靠的是“事在人为”,君不见,多少经典营销理论被企业家所写改?成功的多了,专家就根据成功的案例再总结出来一套所谓的新理论来。因此,有时“理论”是落后于“实践”的,成功的案例多了,自然就成了“理论”。

      3、产品包装:蓝色,冷色调,从颜色上进行差异化,突出尊贵感。

      4、广告策划恒大冰泉的广告有场景、有利益点、有代言人。虽然小有瑕疵,但无大碍。

      5、招商成功:3000多家经销商签约57亿,这个就不再多说。

      6、铺市成功:大到KA系统、小到便利店;上到北上广,下至小乡镇;铺面率是相当的高,当然这与许老板的决心有关。有人说是与土豪作风有关,这个我不认同,再有钱的人,也不会无故的撒钱,不信的话你自己试试。我觉得短时间实现高铺面:一是产品的渠道利润分配设计合理;二是与老板的决心大;三是合理的渠道模式。

      7、终端陈列及拉动:终端生动化比口头喊多年的知名快速品公司要做的优秀。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