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文诺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广东,广州
定位
商务演讲与演示教练、培训师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企业内训师TTT能力培训
Office办公软件商务应用
PPT商业化演示设计
实用商务演讲技巧
高效沟通密码
资历背景
【讲师背景】
·Lectora中国区服务中心课件开发专家
·微软办公软件大师级认证讲师(MOS Master)
·国际演讲会金牌演讲人
·TEDx演讲教练
·JA青年成就沟通导师
·AACTP国际注册培训师
·美国ICQAC认证职业培训师

【职业经历】
    金融、通信及咨询等多个领域近十年实战运营管理经验,历任文秘、市场、运营、顾问、培训等岗位,后进修华盛顿大学《公众演讲》、凯斯西储大学《情商领导力》等课程,将实践与理论融会贯通,对课件设计、商务演讲及情景沟通等领域有独到见解,理论自成体系。

【个人介绍】
    职业培训师,课程开发、内训师培养及Office办公软件应用专家,实战型演讲顾问。授课风格轻松幽默,注重激发学习兴趣,通过引导式教学及演练,分享实用技巧。

【客户评价】
通过紧凑的课程,我懂得了商务演讲的重要性,也明白了演讲的成功离不开前期的构思策划,受益良多。
--- 江门融和农商银行 陈经理

感谢李老师帮助我把PPT制作技巧重新梳理,最重要的是让我知道了PPT只是协助演讲,制作技巧要依附于PPT逻辑思路才有价值。
--- 肇庆供电局 刘主任

实用性非常强,受益匪浅,对商务演讲和PPT制作都有比较大的启发。
---广东电网管理科学研究院 谢小姐

以前我一直认为演讲不能只是靠激情,还要靠理性的设计,李老师的课程给了我一个肯定的答案,也分享了许多实用的工具和方法。
---广东中烟 廖先生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