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满章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涂满章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涂满章:企业家如何管理组织绩效
2016-01-20 9147
客户:安徽公开课 地点:安徽省 - 合肥 时间:2014/12/13 0:00:00 第一章:企业家及使命 1、企业家的核心使命及能力是什么? 2、企业家如何围绕目标驱动创造企业价值? 3、人力资源管理如何帮助企业家成功? 4、案例:海底捞为什么成功?华为为什么成功?胖东来为什么关店? 第二章:企业家为什么要推动组织绩效管理? 1、什么是组织绩效管理?对企业有何帮助? 2、组织绩效管理的构成要素,目标要素和执行要素 3、组织绩效管理的六度运行空间 4、组织绩效管理的责任划分 5、案例:跨国公司/典型国企/成长型民营企业 第三章:如何建立组织绩效管理系统 1、组织绩效管理的基础系统:如何进行组织设计? 2、组织绩效管理的实施系统:组织绩效管理的四大自转系统 3、组织绩效管理的保障系统:如何建立激励体系 4、案例:某企业的组织绩效管理设计思路 第四章:企业家如何推行组织绩效管理及提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运作水平 1、组织绩效管理推动的四大问题及破解策略 2、组织绩效管理推行的1-2-3法则 3、人力资源管理有效的三个基本条件 4、人力资源管理如何达成员工和企业的共赢? 5、突破:让人力资源管理每一个环节都服务于企业发展战略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