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龙九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龙九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郭龙九:网聚天下科技公司绩效管理第二次培训--咨询式落地培训
2016-01-20 6027
客户:深圳市网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地点:广东省 - 深圳 时间:2015/4/25 0:00:00 近期,本人再到深圳网聚天下科技公司进行第二期的绩效管理培训,发现了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现象:企业的员工包括管理层,精神状态比先前看到的有一个全新的变化。这是因为10个月前本人对该公司进行了第一期落地顾问式绩效管理培训后,公司老总让每个参加培训的管理干部亲自制定本部门绩效目标、量化绩效指标、契约化绩效计划、持续性绩效辅导、客观化绩效考核、改进式绩效反馈、激励式结果应用等,解决了绩效这个人资管理最重要的环节。虽然经过10个月的实践仍存在一些问题尤其是跨岗位跨部门工作任务的考核存在疑问,但明显感觉到公司这10个月以来绩效管理所取得的可喜事成效。 这一次,我经与该企业人资部经过近一个月的反复沟通并到该公司进行现场调研,直至与该企业总经理的面对面沟通,解决了关键绩效指标KPI、管理性指标MPI(岗位职责与工作计划指标PRI)、能力与态度指标(PCI/WAI)的全面数量化、行为化(能力与态度指标PCI/WAI转化为行为指标KBI,进一步转化为数量化指标)的目的,对各部门绩效指标库中指标项目、设立目的、量化方法、考核主体、计算公式、计分方式、数据与信息来源、考核周期等进行现场讨论、分析、诊断、修订,对各岗位绩效考核表中三类指标的选用、权重的分配、考核的方法等进行讨论、辩论和修订,尤其是解决了跨岗位、跨部门工作任务中(流程团队和流程岗位)的考核,讨论非常热烈,甚至可以用激烈的辩论来形容。达到了企业总经理要求“不讲理论、消除痛点、落地生根”的预期目标。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