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龙九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龙九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郭龙九:洪兴电子公司绩效管理革新探讨培训(一天)
2016-01-20 9274
客户:东莞市洪兴电子有限公司 地点:广东省 - 东莞 时间:2014/11/8 0:00:00 该企业是生产手机电路板的电子企业。人事部门先将企业有关绩效管理的实施情况、绩效指标、远程考核方式、考核表、薪酬结构、绩效薪酬比例等发给老师,老师根据这些资料,设计相应课件进行诊断咨询式培训,结合这些资料和企业提出的问题在培训中进行针对性解答和修改,提供绩效管理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对一些关键性绩效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如KPI的数量、权重,素质发展指标的考核方法、工资表的结构、薪酬中的绩效薪酬比例、考核结果的应用,日常管理中对员工绩效的监控辅导方法、考核结果的反馈面谈技巧等给出建设性意见。 全天7小时的课程,上午结合该公司的实际进行绩效管理系统设计与实施的全面讲解,让全体干部明确绩效管理的含义、意义和作用,进行绩效考订的目的,绩效指标是如何设计、指标权重如何确定,绩效计划如何下达,绩效合同如何签订、日常工作中如何进行绩效监控与辅导;月度季度和年度绩效如何考评;考评结果如何反馈和面谈;考评结果如何用于薪酬调整职务升降和能力诊断与岗位变动。并贯穿情景模拟、互动。 下午针对公司的绩效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答题答疑,针对企业中的绩效管理中的各种问题、现有做法和绩效管理工具等进行分析、讨论、改进,形成共识,并进行90人钟的全程绩效管理过程情景模拟(仿真模拟绩效计划制定及讨论、签订绩效合同、监控辅导、通知考评、现场考评打分计分、反馈面谈情景模拟、现场薪酬计算、岗位调整模拟等)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