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高飞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陆高飞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陆高飞:炎炎夏日培训忙
2021-07-08 2305

    七月,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点燃每一个梦想;七月,是革命的季节,伴随着中国百年华诞,激发出每一个人的热情。

   7月6日,广西驭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陆高飞老师带领韦耸教官、摄影摄像团队萧敏章、李熹,四位老师在8点钟准时来到广西柳州市河西工业园,为柳州市军英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广西兆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60多位管理人员开展培训。首先,由退伍军人韦耸教官给大家组织破冰活动,开展团队建设和团队展示,大家不顾天气炎热,迅速投入拓展训练之中。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训练,有6名优秀的成员被推举为班委,还分成了6个小组,有组名、口号和队歌并成功进行团队风采展示。

  10点半,队伍正式进入会议室按组就座,黄建军副总经理首先进行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培训的目标、纪律等方面都提出了要求,并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邀请中国知名企业培训师陆高飞上台授课。


   有了团队,如何提升团队执行力,陆老师话锋一转,进入了《如何提升经理人执行力》的课题。陆老师从两个故事入手,深入浅出,给大家一个价值百万的定义:执行就是有结果的行动!

接下来的内容一气呵成,干货满满。执行力的三个核心 ——人员流程、战略流程、运营流程。有强执行力的人的特点 :自动、自发 ,积极主动;注意细节 ,关注过程;为人诚信、负责担当;善于分析、判断、应变;热爱学习、求知欲强;具有创意,不拘一格;韧性——对工作投入,永不放弃;人际关系(团队精神)良好 ;求胜欲望,强烈企图心等。


   不知不觉中,上午的课程很快就到了下课的时间,最后,陆老师还做了个补充:“ 科学的程序 ”是执行的保障!上午的课程结,大家午餐休息。

   下午两点,课程继续。韦教官再次让各小组进行团队风采展示,并互相打分点评,让大家进一步加强对团队和团队执行力的理解。紧接着,陆高飞老师带来新的课题《角色有定力  领导有魅力》,主要是讲解管理者的角色定位与领导艺术。

   三个小时的课程,陆老师通过理论讲解、现场提问、小组讨论等形式,不断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使整个培训有血有肉、有理有趣,让学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享受学习的快乐。

   课程最后,通过统计分数,表扬了优胜队,还评选了7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纵观整场培训,学员热情高涨,老师激情热烈,培训效果非常好。正如一名学员在总结分享中说道:“今天的学习让我收获很大,也反思了作为一名管理者,在以前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今后我一定要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际中,做一名有效益、有魅力的领导人。”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