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高飞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陆高飞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陆高飞:现场管理是企业发展的根基-记陆高飞老师在武宣县汇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的培训
2020-11-11 2314

企业在经营管理活动中,无论在资金、人员、设备哪一个方面出现问题都会给生产带来困难。在开始时也许还不是那么严重,但是随着生产进程,问题就会变的越来越突出,甚至生产出现停顿,从而使整个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陷于瘫痪。所以,要维持企业的正常运作,就必须使所有的资源处于良好的、平衡的状态,加强现场管理,以有限的资源获得最佳的经济效益。

       武宣县汇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4日,是一家冶炼生产硫酸,氧化锌,硫酸锌等等产品的企业,至今已经生产经营20年。当下企业管理者深刻意识到,在这个日新月异新时代,企业发展面临很多挑战。员工也面临着老龄化,员工管理责任心缺乏等等问题。为了改善企业发展带来的各种挑战,经过管理层多方考虑,决定从培训做为切入口,经过与我们广西驭帆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几轮接触沟通,认识到现场管理是企业发展的根基,决定开展一场现场管理与5S管理培训。

      2020年11月5日上午,陆高飞老师就风尘仆仆从柳州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来到了武宣县汇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首先我们先对培训现场进行布置,然后我们在企业工厂韦副厂长和王主任的带领参观了整个工厂,对企业进行真实了解和接触。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间接的信息不一定都是真实的,要想获得准确的第一手材料,只有到现场去做深入细致的调查了解。这对培训的有效性,结合到企业的实际,能给企业带来改变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在参观考察过程中,陆高飞老师也简短的与企业员工及班组长进行现场交流,同时也现场发现问题,提出具体措施,受到管理者的重视,也在接下来培训中理论与岗位相结合,给学员更容易接受。经过差不多一个小时的参观,才结束了考察。

     下午两点半,首先请汇丰公司王主任进行简单的主旨讲话,培训也正常开始了。在培训过程中,陆高飞老师深入浅出的把现场管理的概念,作用,方式方法,工具,5S管理的基本要素,及具体如何实施等等与大家分享,也举例说明,结合考察发现的问题。突出现场管理要“人人都管事,事事有人管”。在培训过程中无一人离开,学员们都非常投入,互动气氛融洽积极,还有部分学员感觉学习时间还短了。说明企业员工有学习新知识的渴望,有意识提升自己职业技能。通过这一次培训,也让企业对自己员工有了更多的期许,对企业的发展变革有了一定的信心。培训结束后,陆高飞老师还和几位高层管理人员进行沟通,了解培训满意度,同时我们也让学员填写了培训效果评估表及行动计划表。把学到东西落地,落到岗位上,让企业真真实实的改变,也为自己更好美好的生活添加了新的活力。

2020年11月10日上午,我们陆高飞老师对企业进行了回访及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与汇丰公司总经理赖总进行深入交谈,了解最新的企业发展动态,同时希望广西驭帆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能与武宣县汇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以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企业的繁荣未来。通过回访,我们了解到企业的难处,还了解通过我们培训后企业员工的改变。王主任给我们看汇丰实业公司群里企业管理层根据培训时陆高飞老师提出方案,第二天发出通知进行整改,员工也行动起来,改变自己的工作环境,改变企业现场。这是给我们最大的回报,让我们感受到培训企业员工是能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改善企业管理,促进企业发展,我们很开心,也很幸福。

一个有发展潜质的企业,一定要有学习的能力。相信武宣县汇丰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在赖总的带领下,不断加强企业学习力,不断改善企业管理模式,一定更具活力,未来一定取得更辉煌的成果。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