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严建江

42

鲜花排名

15

鲜花数量

严建江
2020年度中国2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浙江,杭州
定位
演讲口才培训专家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二维码
主讲课程
《公众演讲技巧与口才训练》
《公众演说与口才培训》
《公众演说与口才训练》
《公众演讲与口才训练》
《公众演讲与口才培训》
《公众演讲口才培训》
《公众演讲口才训练》
《公众演讲培训》
《公众演说培训
资历背景
       世界500强企业培训顾问、演讲口才中国十大培训专家、中国百强讲师、《中华讲师网》品牌讲师、《网易云课堂》优秀讲师、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极具感染力的演讲家。
       天生极度内向自卑,患有抑郁症。为了改变,从1992年开始学习演讲与口才,此后一直潜心钻研,并到全国各地遍访名师,取其精华、融会贯通,自创一套简单、易学、有效的演讲口才培训方法。在短期内让不敢当众讲话的人敢于讲,让敢于讲的人讲得更好,变得积极、乐观、自信,在任何场合下都能够想说就说、说得精彩!
      严建江老师的授课风格和培训技巧受到了众多客户的好评和热烈反响。他也因非凡的感染力和丰富的手势语言而被众多媒体争相报导,在网上被称为“手势哥”。并曾多次受邀到《浙江卫视》与著名主持人朱丹、华少和伊一同台表演,和明星黄海波、张明敏、成方圆和罗中旭一起参加节目录制,其非凡的感染力和精彩的口才造成了全场哄动!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