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顺宽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师顺宽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河北,石家庄
定位
快消品实战营销
邀请费用
¥45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区域市场增量的八大策略》、《根据地市场打造的五大策略》、《销售人员基本素质和能力》、《终端动销动作分解》、《管理者的八种能力提升策略》、《终端操作实战技巧》、《渠道操作实战技巧》、《经销商的开发与管
资历背景
实战营销专家、咨询师、培训师(糖烟酒周刊·华糖商学院首席专家讲师)。二十年实战营销和实战营销咨询经验。从一名快消品行业的新兵到销售主管,销售经理、市场部经理、营销总监,再到咨询行业的全过程经历。《销售与市场》、《营销界.食品营销》、《糖烟酒周刊》、《华夏酒报》、《中国酒业》、《酒类营销》等多家媒体的特约撰稿人,《中国营销传播网》、《全球品牌网》、《博瑞在线》、《价值中国》、《经理人网》、《销售与市场官网》、《市场部网》、《有效营销》等多家专业性网站专栏作者。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