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方然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方然:盘点娱乐圈中的”最强大脑“│楚唐脑力
2016-01-20 9766

关注楚唐脑力,拥有最强大脑

赵薇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硕士

一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让赵薇荣升为“赵导”,而在这部电影上映之前,赵薇也在北京电影学院完成答辩工作顺利拿下导演系硕士学位。演而优则导是很多明星选择的道路,赵薇也是看准了这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导演系成为了明星学员。

林熙蕾


毕业院校: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

林熙蕾的美是有距离感的,神秘、冷艳。刚出道的时候,她就以其青春靓丽、热情洋溢的形象在镜头前展现了自己的魅力。后来她还被赞为“性感女王”,完美的脸蛋和火辣的身材的确是谋杀了无数宅男。但林熙蕾绝对不是胸大无脑的女星,毕业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她,获得了经济和文学双学位,除了美貌还拥有如此高的学历,令人羡慕嫉妒恨。

范玮琪


毕业院校:哈佛社区大学

范玮琪是美籍华裔歌手、基督教徒。于六岁时返回台湾念书,曾在台中晓明女中就读国中,至高中又返回美国继续学业,开始在洛杉矶波莫纳大学主修税法,之后至大学二年级转学到哈佛社区大学经济系。因范玮琪自小喜欢音乐,加上哈佛大学学费昂贵,终于在大学二年级即将结束时决定休学返回台湾成为歌手。

梁咏琪


学历:香港理工大学设计系

梁咏琪多才多艺,自幼学习钢琴,吉他等乐器,拥有专业证书,其作画水平也受到广泛认可。私下,梁咏琪经常带着其设计作品参加商业设计产品展览,在设计界也小有名气。

喻恩泰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曾饰演过新式武侠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吕秀才”的喻恩泰,在上海戏剧学院读完本科、硕士之后,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戏表导专业继续攻读博士学位,是目前娱乐圈中货真价实的博士,高学历导师!

王力宏


毕业院校:廉姆斯学院 伯克利音乐学

音乐天才王力宏偶像实力兼具,擅长小提琴、钢琴、爵士鼓、长笛等十多种乐器,作词谱曲样样精通,无愧为华人音乐界的骄傲。他的学历就他的音乐作品一样,同样让人刮目相看。王力宏获得美国威廉姆斯学院学士学位后又在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获得双学位硕士。

吴彦祖


毕业院校:俄勒冈大学建筑学系

外貌帅气硬朗、气质上佳的吴彦祖被很多女孩儿奉为心中男神,这位男神不仅外表极具诱惑,也是一位十分有内涵的艺人。他毕业于俄勒冈大学建筑学系,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高材生。吴彦祖精湛的演技也让他给自己吸引了不少粉丝。

莫文蔚


毕业院校:英国伦敦大学

莫文蔚掌握多门外语及乐器.,是香港著名影、视、歌多栖女星。有着特立独行的作派,所以女人才会觉得她很现代,而有些男人会觉得她很性感。她亦不介意在电影中作出丑态百出的装扮或行为;她是个有魅力的女人,她不够漂亮,却能被称为“亚洲第一美女”,她的脸上写满了风情和超强的自信。

林志玲


毕业院校:多伦多大学

林志玲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毕业于多伦多大学(美术史,经济学)。自2003年起,林志玲被大众以台湾“第一名模”所追捧 ,她美丽温柔,拥有西方美学、经济学双学士学位,身兼主持、唱歌、演员等多重身份。她乐观开朗、阳光向上,脸上总带着那份甜美的笑容。她爱撒娇,但同样也成熟妩媚,内外兼修,令人羡慕不已!

孙燕姿


毕业院校: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世界工科大学25强)

孙燕姿,新加坡人,华语著名流行女歌手。从小热爱音乐,五岁开始学钢琴(出道之前有英国皇家业余顶级钢琴文凭),十岁留下第一张在舞台上唱歌的表情 ,十八岁写下第一个音乐作品《Someone》。刚出道就以极具个人特色的声线和演唱、简单清新的气质和独特的个性迅速走红,成为新世纪歌坛的一道曙光。

楚唐脑力

楚唐脑力公众微信:chutang2007

楚唐脑力官方网站:w w w . c h u t a n g . n e t

朱朱老师qq:1 2 6 4 8 6 0 7 7 4

您看此文用 · 秒,转发只需1秒!

微信扫一扫
获得更多内容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