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博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晓博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黑龙江,哈尔滨
定位
就业指导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就业指导课
资历背景
刘晓博,女,汉族,1977年8月2日生,中共党员,2004年毕业于哈尔滨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获得法学硕士学位,曾担任过辅导员、院团总支书记,现为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讲师。
从事教学工作以来,工作勤奋、踏实肯干,求真务实,主讲《大学生就业指导》、《职业观与职业道德》、《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概论》等多门课程。
热爱教育事业,大胆改革,不断创新,秉承“没有爱就没有教育”的理念,以高职教育为依托,以学生为主体,创新性地采用了一整套如演讲、辩论赛、漫谈、角色扮演、素质拓展等独特的教学方法。以深入学生实际,理论功底扎实,讲课情绪饱满、富有感染力等优点获得了广大学生和同行的认可。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勤于钻研,乐学善思的性格结出累累硕果:2004年至2011年共发表过《正确认识资本主义的新变化》、《浅析高职高专汽车专业新生的特点及应对方法》、《试论“三个代表”思想与“两课”相结合》、《简析中国传统道德观的新发展》省级刊物论文4篇;同期作为项目主持人主持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研究课题 《培养高职学生对公共基础课程产生学习兴趣与学习动力的理论与实践研究》1项;参加了黑龙江省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项目《高职院校人文素质教育的现状与对策》与黑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职业价值观与执行力—高职生非技能性核心就业力要素分析》2项课题;参编了21世纪高职高专规划教材《大学生心理健康》1本;并于2006年6月荣获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迎评先进个人”称号;2011年6月获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学首届课程设计大赛“三等奖”。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将以更加坚定、执着、勤奋、自信的步伐勇攀高峰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