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韦娜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韦娜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韦娜:《五季养生》
2016-01-20 402
客户:巴中农行 地点:四川省 - 巴中 时间:2014/11/1 0:00:00 《黄帝内经》中说过“是故圣人不治已病而治未病”,这里的未病就是预防疾病,也就是养生。所以,养生在我看来就是一个从小做到大,做到很老的一个好习惯。它应该是你的影子与你随行,伴你成长。作为一个从事养生行业的人不仅要把这种好的养生习惯传播出去,更重要的是将养生的精髓在身上得到体现,而时尚养生必定是历史所趋! 说到这里很多人迫切的问那如何去养? 有人说“四季养生?现在报纸,电视天天宣传….春生,夏长,秋收,冬藏。你看我说的对不对? 对,但是不够全面,甚至忽略了重要。一年不是四季,是五季。这个季节叫做长夏 所以根据季节的变化,人群的不同,职业的不同等等,讲授季节养生准则,同时教会大家利用可利用的自愿,通过膳食,起居,花茶,药酒等各种养生方法,达到养生生活化,接地气化,让大家即学即会,即会即用,即用即有效.....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