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韦娜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韦娜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韦娜:《从头到脚的养生智慧》
2016-01-20 32355
客户:神华集团 地点:内蒙古 - 呼和浩特 时间:2014/11/20 0:00:00 不同行业的人,都会因为工作环境,工作习惯,工作压力等等产生各种各样的亚健康状态,很多不构成疾病。所以绝大部分人选择,休息一下,吃点好吃的,出去放松一下等等。这些方法都没有错,只是还是远远不够,如果选择健康,有效,并且简单便于坚持的方法就显得很重要。中医养生讲师韦娜,特别希望给大家教授这样的,多变的方法让大家把他融入自己的生活中。有音乐养生,艾灸,按摩,还有不占用空间的养生经络操,操作完后,顿时觉得神清气爽起来。不仅如此还把他们分散到每个课程中,让大家互动起来,现场感受。让他们学完后,教给自己的家人,朋友,工作伙伴等等,让养生自然融入生活中!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