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志强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广东,深圳
定位
银行金融信贷专家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精品课程:
《银行小微信贷业务营销与拓展》
《银行小微信贷业务八大流程风险防范实务》
《银行小微企业信贷全流程》
《银行个人消费信贷全流程》
《银行对公信贷业务拓展辅导》
《银行小微和个人信贷营销业务
资历背景
现任:某知名金融机构任职
银行业业信贷/农贷/个人/小微信贷   资深讲师
专业的银行小微信贷专家
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信贷专家
中华讲师网特聘讲师,特聘讲师。北京,深圳几家金融业培训机构的特聘讲师和培训顾问。实战派小微信贷专家,十二年营销与小微信贷及小微信贷风控经验,五年银行业小微信贷,及小微信贷风控经验,七年金融银行业培训及项目辅导经验。
张志强老师多年以来从事金融银行业培训,取得了卓著的成绩。如此众多的培训场次,使他在金融银行培训领域(擅长小微企业信贷全流程业务及风险控制/小微企业信贷/小微企业信贷风险识别/小微企业信贷贷前技术调查/小微企业基于IPC信贷技术的财务信息与非财务信息的风险识别/小微企业信贷贷后管理/小微企业信贷不良清收等)取得良好的口碑和丰硕的成果。
主要对各类型银行机构:国内的农商银行、农信社、城商银行、村镇银行、等中小型银行机构,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股份制银行等机构的小微信贷业务拓展及风险控制/零售信贷业务拓展及风险控制/个人消费信贷业务拓展及风险控制的课程讲授及项目外拓辅导。
培训风格:                                             
课程与实际业务相结合,注重银行信贷业务风险内控的落地和实际操作,擅长案例教学,太多银行授课积累的丰富案例让学员更喜欢轻松愉快的聊天式的上课氛围,角色互动等教学方式增加学员的互动性与趣味性。独创课堂相声表演式的授课方式,将枯燥的内容生动呈现给学员。
追求:工作之余讲讲课,闲暇之时翻翻书;
      市井赚点糊口钱,晨暮之间练练拳;
      关注信贷十多载,文艺范下活百年。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