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陈凯文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凯文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陈凯文:中式快餐榜首“老乡鸡”的登顶之路_腾讯视频
2020-04-09 2030
0 0
简介
前不久,在网络上刷屏的老乡鸡200元“乡土味”战略发布会火了,说实话,第一眼看这过家家一样的朴实画风,如果不是事先得知,你根本也无法跟一家全国拥有800多家门店的公司关联起来,收割了不少路人粉。实际上,这个董事长已经凭借视频火了好几次了。 1月末的“驰援武汉”,到战略发布会,在网上都有很高的点击量。老乡鸡于2003年成立,第一家店开业时的名称还是“肥西老母鸡”。2012年肥西老母鸡升级为今日的老乡鸡,并保持着高速发展态势。从安徽先后走到南京、武汉等地,截至2019年,老乡鸡在全国直营门店数量超过800家,涉及安徽、江苏、湖北、上海等3省1市,累计服务顾客超6亿人次。 此外,2019年10月,在中国烹饪协会发布的“2018年度中国快餐企业70强”榜单中,老乡鸡成功登榜,与麦当劳、肯德基、汉堡王等国际知名快餐品牌同时进入四强,荣登全国中式快餐榜首。 第80期下午茶给大家分享一下老乡鸡从地域品牌到中式快餐榜首的登顶之路。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