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陈凯文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凯文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陈凯文:一朵棉花年销30亿的增长策略_腾讯视频
2020-03-30 2004
0 0
简介
本次疫情,有一类产品成了最紧俏的物资,那就是口罩,作为国内医用敷料行业标杆企业的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疫情战役中,担负起了重要的角色,也成为了网红企业,据悉,稳健医疗12月20日取消了在湖北的年终高管会,1月10日决定子公司春节不放假,全力生产口罩。 到26日生产了1亿只口罩,11万件防护服,成为肺炎防疫战役最牛的一家公司。其实稳健医疗连续超10年保持中国医用敷料行业出口第一的位置,并在2010年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并将业务范围拓展至家庭护理领域,产品遍布两千多家医院和四万余家药店。 第79期下午茶,要给大家分享得是稳健医疗的全资子公司,以全棉水刺无纺布为原材料开发出的全棉系列生活用品的公司—全棉时代,年销30亿的增长策略。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