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梁伟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梁伟权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梁伟权:人力资源制度设计与风险规避
2016-01-20 8738
客户:168培训咨询有限公司 地点:上海市 - 上海 时间:2015/1/16 0:00:00 中国劳资关系研究院报道: 2015年1月9-10、16-17日,《人力资源制度设计与风险规避》公开课程在深圳、上海两地顺利举办!该课程由我院院长、著名劳资问题解决和人力资源管理实战专家梁伟权老师担任授课讲师,课程在前期报名反响热烈,学员踊跃参加,许多外地HR对本次课程内容十分感兴趣,从外地奔赴举办地报名,而在课间休息时间,很多学员主动和梁老师交流,阐述自己公司的实际情况,提出目前遇到的问题,并要求梁老师给予专业指导。课后学员均表示不枉此行! 课程大纲如下: 第一部分:如何设计与撰写好人力资源制度 一、当前企业用工的背景 二、企业员工手册撰写技巧、 三、企业规章制度撰写技巧 四、员工手册常见违法事项 五、员工手册的撰写 六、相关补充协议的主要内容、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 七、相关劳动人事管理协议的主要内容、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 第二部分:企业HR如何做好用工风险防范 一、如何根据不同类型的员工签订劳动合同 二、如何认定劳动者不能胜任工作及有效调岗调薪? 三、如何有效处理违纪员工 四、离职员工管理风险防范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