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梁伟权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梁伟权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梁伟权:梁伟权老师为中国能建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培训
2016-01-20 9657
客户:中国能建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 地点:安徽省 - 合肥 时间:2015/1/12 0:00:00 中国劳资关系研究院报道: 2015年1月12日,中国能建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邀请我院院长、著名劳资问题解决专家梁伟权老师为其劳动用工管理培训班担任授课讲师,此次课程主题为《劳务关系风险规避和争议处理》,梁老师在课前与企业方的充分沟通下,确定了课程的侧重内容:在人力资源管理在企业管理的作用和意义、新形势下如何使用劳务派遣员工及劳务派遣用工风险的防控及措施。 梁伟权老师曾在政府机关担任处级干部,同时也是电力行业背景出身,因此对于本次课程的设计到现场讲授都游刃有余,本次培训班主要授课对象主要是安徽电建二公司的中高层领导,据悉,该公司刘总经理及朱副总经理也亲自莅临现场参与,此次课程受到了高层的认可,参训学员更是给予高度评价。培训班圆满成功! 客户小链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 1952 年,是拥有电力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民用核安全设备安装资格许可证和对外经营权的国有大型一档施工企业。公司是国内最早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和EOHS职业安全健康与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单位之一,公司拥有国家一类焊工的焊培中心、核电焊工培训中心和一级金属检测中心。 (有关课程欢迎联系咨询:400-031-2000)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