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叶雄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柳叶雄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柳叶雄:【经销商培训】骏特电器招商会培训《共赢财富》--柳叶雄
2016-01-20 8785
客户:顺德骏特电器 地点:河北省 - 石家庄 时间:2014/12/19 0:00:00 祝贺骏特电器河北分公司首场招商会投款签约订货达到600万。本次招商会聘请了经销商专业培训导师——柳叶雄老师现场为新老客户讲解《共赢财富》。柳老师从电器行业的现状谈到骏特公司的定位、找准自己的目标市场,现场让骏特公司厂家人员讲解骏特电器的优势,有自己的研发、生产、销售一条龙体系、有专业为格力等大品牌加工的经验、有自己专业生产电机的实力、有多个区域的生产基地等等实力的展现,这是让新的经销商合作的基础。最后,柳叶雄老师引导经销商如何开发河北区域市场,引用了一些案例进行讲解,让现场的朋友看到未来的钞票,用品牌来赚取自己的财富,共赢品牌。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