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叶雄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柳叶雄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柳叶雄:零售商培训——店铺目标管理与业绩提升——柳叶雄
2016-01-20 9093
客户:湖南小石头有限公司 地点:湖南省 - 株洲 时间:2014/12/3 0:00:00 2014年12月3-4日,柳叶雄老师回到家乡给湖南小石头代理商组织零售商培训《店铺目标管理与业绩提升》,现场学员感受非常亲切。柳叶雄老师重点从店铺的年度目标如何设定,教导学员现场学会相对合理的制定年度目标。因为现在很多店铺的目标是店老板或者主管制定,店长执行,然后分解到每个月和每个导购。需知道,目标若是团队没有从心里认可,那么这个目标的实现与否,店长和导购就会不重视,最后将会流于形式。另外,很多店铺设定目标是按照上一年度的实际销售额加上自然增长比,最后导致有的店长可以拿到奖金。但是大部分的店长和导购却因为目标制定太高而导致团队向心力缺失,虽然店长没有离职,但是下面的导购却悄悄的离职了,这些都是与目标制定得是否合理有直接关系。为此,本次柳叶雄老师重点讲解目标如何科学的制定,如何协助店长达成目标,同时告之如何计算保本点,就是一个店铺要赚多少钱,就必须要进多少货,这些必须要提前计算出来。最后,柳叶雄老师从提升销售业绩的几个技术点进行讲解。现场学员感悟深刻,很多同学留言给柳叶雄老师说:“以前听过很多课程,但是这次柳老师的课程让我们能实战落地,讲到了很多零售技术点,并不是宏观或者听时激动、回去感动,一觉醒来一动不动,不是不想动,而是不知道如何动!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