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可望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彭可望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彭可望:海外客户沟通与工程服务能力训练(能源行业)
2016-12-25 3239



参训企业简介:

XXX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同时提供能源技术服务、FPSO生产技术服务、能源物流服务、安全环保与节能产品及服务的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依托能源产业的发展,业务覆盖油气产业链从上游到下游的大部分环节,形成能源技术服务、FPSO生产技术服务、能源物流服务、安全环保与节能四大核心业务板块,成为能够提供一站式服务、拥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创新型企业。

培训对象:海外市场项目经理,工程服务人员,业务拓展人员。

培训时间:2016年10月13-14日

培训地点:天津

培训内容:1、在中东、北非、中北美地区,和客户沟通、服务的难点和解决问题的思路;2、海外客户沟通与协作的基本思想;3、海外客户服务的基本功;4、关于国际化团队协作;6、如何向海外的业主推荐自己的方案和专业观点。7、英语实战沟通和测试。


关键词:彭可望,前华为工作背景,海外市场营销,行业市场,石油,大客户销售,营销策略,区域市场营销战略,铁三角,团队协作,销售项目策划,客户沟通,工程服务。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