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可望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彭可望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彭可望:客户服务后备管理人才培训(金融电子产品与服务行业)
2016-12-14 2986


参训企业简介:

   始创于1969年,是XX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软件百强企业和XX省重点支持的骨干企业。业务涵盖金融电子、高新电子、医疗电子、软件园区开发、软件系统集成与服务及电子产品制造,以金融电子、高新电子、医疗电子作为三大主业。公司通过坚持技术创新,积极开展对外合作,培育在各个细分市场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技术水平和市场占有率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电子设备生产商和金融IT服务的重要提供商,产品行销国际市场;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高新电子显示设备供应商,研发生产的载人航天神舟飞船、天宫目标飞行器系列液晶显示器填补了国内空白;公司是中部地区最大的EMS制造商,也是XX省最大的教育信息化系统及服务供应商;公司是XX最大的医疗科技企业,作为卫生部医疗健康卡标准起草单位,首创的银医模式的医院自助服务系统惠民信息工程在XX医院、XX医院等300多家医院使用,破解了就医“三长一短”难题,做到让患者挂号不出门、就诊少等候、缴费零排队,为“看病难、看病贵”提供解决方案;目前,公司正着力打造中部地区最强、全国一流的软件园,通过园区聚集、辐射、示范效应,推动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两化融合”等产业的发展。

     公司通过技术创新的力度,提升服务行业、区域重大信息化工程的能力,为国家信息安全、行业核心信息化产品、惠民信息工程发挥央企的责任,发展成为主业明确、有核心竞争力的电子信息产业行业信息化领域的骨干企业,为行业信息化与“数字XX”建设贡献力量。

     面对机遇和挑战,公司将秉承“诚信、业绩、创新、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奋发进取、用户至上”的企业宗旨和“务实、奉献、拼搏、团队”的企业精神,通过产业运营和资本运作相结合的模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一流高科技企业,为社会、股东、客户和员工创造更大的价值。


培训对象:各片区客户服务部门主管,新晋升的主管。

培训时间:2015年1月19日

培训地点:杭州

授课内容:1、答疑:如何与客户建立平衡、共赢、长久的合作关系(焦点:客户提出不合理需求,客户在工程现场消极配合,我司如何推广更多的服务产品,如何管理跨区域跨部门团队等等);2、与技术类客户沟通和协作的基本思想;3、塑造客服人员的专业品牌形象;4、整合公司内部资源;5、如何与“不好协调”的客户进行协作;6、客户沟通实战技能:客户分析,与客户沟通的6项策略,解决问题的四步法;7、团队协同的基本方法;8、塑造客户主管的领导力;9、有高度、有精度、有道理的顾问式销售策略与技巧。


关键词:彭可望,前华为工作背景,大客户营销,大客户服务,行业市场,铁三角,团队协作,售后工程师,客户沟通与客户服务,客户关系建设。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