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廖衍明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廖衍明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廖衍明:买单“尊老”的回报(细微小事改变命运)
2016-01-20 16934
由两个中国留美学生田溯宁、丁健创立的亚信科技,其创业资金来自于被誉为“天使投资人”的爱国华商刘耀伦的50美元投资。两个没有背景的学生,是怎么得到刘耀伦信任的呢?
刘耀伦是美国德克萨斯州有名的“民间外交家”,热心于为中美经贸合作牵线搭桥。在一个国内访美代表团的接待活动中,刘耀伦结识了田溯宁和丁健。就是在这次活动中,一天在饭店用完餐后,这两位刚刚毕业的穷留学生争着“为长者买单”。刘耀伦被两个年轻人的“尊老意识”所感动,开始对他们产生了好感,很快这种好感就变成了信任,他没经过什么犹豫就把自己投资生涯中唯一的一次“非房地产项目资金”投给了他们,并担任亚信公司董事长长达10年之久。

一个小小的举动,造就了今天的亚信。


故事的哲理
  人的命运可能因一些细微的小事而改变,企业的命运也不例外。在每一时、每一事都尽量做好,努力总会有回报。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