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王鹏睿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鹏睿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王鹏睿:王鹏睿讲国学术数:人以群分的宇宙定论
2016-01-20 9578

古语有:“人以群分,物以类聚。”,这句话充分体现了宇宙定论。

若与五行演变顺序相对应,四季的开始应该为冬季,而不是春季;结束应该是秋季,而不是冬季。这与地球的演变历史也是相对应的,即生命起源于极寒之“水”,渐渐变暖,生出植被“木”,然后再依次演变出“火”、“土”、“金”。

物质世界都是从极阴之物开始演变的,从极阴到极阳,然后经过“阴阳和合”的冷凝之后,才开始形成生发之物。

按照这个宇宙定论,具有灵性的人类也同样遵循这个法则。

比如:五行为木的人,阴性本质就很明显;而与其相对的五行为火的人,阳性本质就很突出;五行为土的人,生发培养的能力明显;而五行为金的人,则颇具建树,大器晚成;而将“木、火、土、金”四种五行集纳于一身的五行“水”则同时具有上述四种五行的特质。

为什么您见到某个人如遇故知,而见到某个人却无缘的排斥。如果您看看他们的五行和您自己的五行就全明白了。

同五行的,阴阳两人相遇,具有互补性,会有彼此吸引的感受。若为同五行的同阳或同阴就没有互补性,就像你见到自己一样,既不会被对方吸引,也不会被对方伤害。说白了,就是没有感觉的感觉。

不同的五行呢,也一样道理。相对的五行相排斥,相合的五行相吸引。

比如:五行为火的五行,和五行为木和土的五行比较有感觉,而与金和水的五行就没有感觉。

如果您可以把握住这个“人以群分”的法则,那么,您个人事业的定位,合作伙伴的选择,项目投资的方向,选择爱情的另一半等等诸多人生问题都会变得简单。

古语还有一句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同样告诫我们:五行的本质应该是单一的属性,是生而不变的。也就是在有形的物质世界,五行十类的五行划分适用于万物。每个人的五行只能是五行十类之一。

绝对不像那些“江湖”派“术数大师”所言的“人的五行应该俱全,应该缺什么五行就补什么五行”的谬论。

此观点是违背宇宙法则的天大谎言。很多不了解术数的人若依然以此谬论为圆满自身的依据的话,就要多多注意了!这个补五行的观点是错误的。

人的身体是上帝制造的一部万能的精密机器。您的物质和灵魂本质是永恒不变的,上帝早就在您出生的时刻给您打上了五行属性的标签。请您珍惜这个标签,时时刻刻不要忘记自己的五行属性,做事为人的时刻,要特别注意五行的相对或相合规律,这样的话,您的人生就会少走很多弯路。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