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王鹏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鹏睿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王鹏睿:王鹏睿讲国学术数:永恒不变的时空定律
2016-01-20 9803

通过多年的术数研究和实践,我认为:学习和研修术数要敢于跳出术数本身,要善于观察宇宙规律,要用物理和数学定律来总结术数的规律,这样才会有意外收获、灵感和心得。

在我们大众所熟知的有形世界,物质是由“金木水火土”五行组成。在这五行中,隐藏着有形物质世界产生和变化发展的密码。这个密码在有形物质世界是永恒不变的。

通过对于《易经》多维时空理论的研究,我总结了一句话:“先天八卦演阴阳,后天八卦演周期。”。

先天八卦告诉我们任何物质都存在不同行和同行的两种形式的“阴阳”,这种“阴阳”的共存共生就构成了我们的物质世界。

举例说明:木为阴,火为阳,这是两种不同行的阴阳形式。大树为阳,小草为阴,这是两种同行的阴阳形式。

后天八卦告诉我们任何物质都按照从阴至阳,再从阳至阴的周期循环往复的发展变化。

举例说明:我们大众习惯的“金木水火土”的五行说法,其实是不科学的说法。科学的说法应该是按照五行的演变顺序来说,应该为“水木火土金”。

这个顺序是五行演变的正确顺序,其实也是宇宙的规律。

拿地球来说,有了水才有可能有生命,所以水不仅为生命之源,也是物质之源。有水才会生出木,有木才会生出火,有火才会生出土,有土才会生出金。

按照这个不变的永恒规律,与五行相对就产生了四时:即“春、夏、秋、冬”四季。

五行与四时(即四季)相对应。每个季节为三个月,前两个月为主旺的五行,后一个月为“土”的五行,依次类推。这样,春季主旺的五行为木,夏季主旺的五行为火,秋季主旺的五行为金,冬季主旺的五行为水。每一个季节的最后一个月的五行都是“土”。

五行也与八方(即东、西、南、北、东南、东北、西南、西北八个方向)相对应。即:东方为阳木,东南方为阴木,南方为阴阳火同行合并,西南方为阴土,西方为阳金,西北方为阴金,北方为阴阳水同行合并,东北方为阳土。

我们需要认识的是:从时间和空间的角度来认识五行,我们发现任何一个五行都有自己固定的时间和空间位置,这是永恒不变的。这样,我们就可以理解为什么人生发展变化的周期总是起起伏伏,有旺有衰,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了。因为物质世界中根本就不存在永远生旺的五行,这是天道,持盈保泰的状态根本就不存在。如果你听信了‘忽悠大师’给你的所谓的‘转运的锦囊妙计’,那么,不言而喻,转运的是大师,而不是你。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