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君臣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常君臣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甘肃,兰州
定位
酒店ota运营,携程美团运营,酒店个性化服务体系搭建,酒店全
邀请费用
¥12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课程内容:
一、酒店ota生态体系搭建
二、酒店个性化服务设计
三、酒店收益管理实操及运营
四、酒店高竞争力团队打造
五、酒店改造及产品设计
资历背景
常君臣
丝绸之路酒店节发起人;
兰州多米诺酒店管理创始人;
美团酒店培训中心讲师;
中华讲师协会评选2020年度100强讲师;
资深酒店摄影师;
全国近百城市,线下培训超200场;
全国各地各类型酒店线上实操运营超200家;
酒店业吉祥物“抱抱”设计者;
酒店业首支歌曲《与晨同光酒店人之歌》创作者;
‘赢锁认证’酒店人才标准成长体系创立者;
入住全国100余城市各类型酒店超600家以上;
被百度百科、头条百科收录为酒店行业人物。


公司优势
专业背书:
创始人常君臣开发并主讲的《互联网酒店营销师》OTA运营课程在美团后台累计惠及全国52万酒店人次。
全域触达:
除港澳台外,覆盖国内所有省份百余城市、线下培训超150场次。线下酒店学员近2万余人。
强大IP:
依靠“酒店的朋友”、“赢锁认证”酒店人才标准成长体系、“丝绸之路酒店高管实战班”、“丝绸之路酒店节”、“扶程计划”、“酒店的朋友环球自驾旅行”等行业内IP,将现代酒店文化与本土地域文化相结合,不断创新,以专业化、规范化的崭新姿态立足酒店业。
用户信任:
累计服务全国各地各类型酒店超200家。
公司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最实战、最高效的业绩提升方案及经营指导培训。

行业影响力事件
2017年12月在张掖举办首届丝绸之路酒店高管实战班。
2018年12月在敦煌举办第二届丝绸之路酒店高管实战班。
2019年11月在张掖举办第三届丝绸之路酒店高管实战班。
2020年11月在敦煌举办第四届丝绸之路酒店高管实战班,并成立丝绸之路之路酒店高管联盟,开展酒店全体系解决方案扶上马走一程“扶程计划1.0”。
2021年5月在丽江举办“酒店的朋友风云际会”线下交流会。
2021年8月举办甘青宁蒙“酒店的朋友”环球自驾旅行首站西北游学。
2021年9月开发并于2022年3月发布以雪豹为原型的酒店业吉祥物“抱抱”。
2022年3月在兰州举办第五届丝绸之路酒店高管实战班暨丝绸之路酒店节。覆盖并触达超过114万酒店人。
2022年3月发布“赢锁认证”酒店人才标准成长体系。
2022年6月开发“HOME”指数酒店评测体系。
2022年1月常君臣作词并发布酒店人首支歌曲《与晨同光酒店人之歌》并在酷狗、抖音、QQ音乐、酷我等平台上线。

核心业务
“扶程”计划
“扶上马走一程”酒店整体解决方案扶程计划,提供线下店内、线上顾问指导服务。致力于为酒店打造一支自驱型运营团队。协议结束仍然可以独立良好运营的合作模式。

OTA代运营
对酒店ota平台全方位优化,倒逼酒店线上线下全方位提升。定制化分析和优化,诊断酒店所在城市和商圈情况,针对性诊断当前酒店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赢锁认证
非高星级酒店从业者无酒店管理专业背景,伪“复合型人才”现状突出,结合当下酒店人最大痛点开发,扫除酒店人从业中理论知识盲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线下超过10天课程,从酒店服务设计、OTA运营、改造升级、收益管理、人资管理、技能实操等多维度授课。打造非高星酒店真“复合型人才”,建立标准人才成长体系。

定制化培训
根据酒店实际需求开发制定培训计划,并负责实施培训,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全方位辅导,协助酒店打造造就一支精于管理和训练有素的队伍。

全面委托管理
根据酒店特色及实际,定制化开发最适合本酒店管理模式及sop。 
推行适合酒店自身的服务体系、管理体系和绩效体系提升酒店竞争力。 对酒店客源进行分析把控,针对性营销管理,促进复购,提升满意度。

旧店改造升级
依靠专业能力及常老师全国100多城市、各类型超过500家酒店的入住经历,浓缩精华尽显专业,为广大业主提供最适合当下酒店的改造升级方案。用最低的成本为业主打造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专业酒店摄影
用最专业的酒店知识结合最专业的摄影技术,为广大业主提供在平台最具转化率的摄影照片,提升酒店在OTA平台流量和转化率。

开业筹备
根据酒店装修计划帮助酒店减少开业用人、团队管理、业务生疏、流程模糊等问题,采取酒店专业人士定期或不定期到现场的方式,协助业主开展一系列开业计划。 

全面委托管理
根据酒店特色及实际,定制化开发最适合本酒店管理模式及sop。 
推行适合酒店自身的服务体系、管理体系和绩效体系提升酒店竞争力。 对酒店客源进行分析把控,针对性营销管理,促进复购,提升满意度。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