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彦斌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窦彦斌
2020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40 ~ 50 岁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组织人才发展实战专家
邀请费用
¥16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主讲课程
1.《高效能管理者—角色认知与效能提升》
2.《教练式高尔夫—向下管理》
3.《团队变革领导力》沙盘
4.《三层次领导力—打造高效能团队》
5.《新生代员工职业发展加速器》
6.《创新思维与问题解决》
资历背景
国家注册企业培训师
ACI注册国际高级职业培训师 
职业生涯规划师 
经济师
中国人民大学 EMBA 
河北经贸大学  行政管理  学士
早期任职于——聚成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实战经验:
长期服务于国内大型优秀企业,上市公司—
窦老师有着10+ 年国内大型优秀企业、上市公司丰富的培训及管理实战经验,在企业内先后担任培训主管、总经理助理、培训经理等职务。在服务企业期间,主持、实施的培训及组织发展项目二十余个,积累了大量的丰富的实战经验,是理论+实战的积极践行者与开创者。极其重视培训落地及培训转化工作,提出了“咨询式培训”的主张,致力于将每一次培训做成精品项目,从而使学习真正发生。在受训的企业中,满意率达98%以上。

潜心研习培训发展技术,长期致力于培训落地及效果转化—
10+ 年来,对国内培训技术现状和发展做了梳理和总结,始终追求培训效果最大化,长期深入企业一线调研、访谈,360°全覆盖调研培训需求,为客户“量身”订制高品质的企业内部培训方案及人才发展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企业高绩效团队建设与管理、员工成长能力模型及技能、综合素质提升的培训课程及体系,以建构主义教学思想为指导,结合情境模拟和咨询 (训前访谈调研+训中体验式训练+训后评估),解决了困扰企业人才发展的众多现实问题。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