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华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文华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王文华: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人才的选育用留_腾讯视频
2020-05-18 2137
0 0
简介
一位人力资源总监说,我要在族规里加上一条:凡本门后人,不得从事HR工作!如若不听,百年之后不得归入祖坟!他为什么会觉得人力资源,如此生无可恋?业内还流传一句话:人力穷三代,行政苦一生,为什么?因为很多企业人资是专业背锅侠,职能部门经理都没有听过《非人》的课程,觉得跟人相关的事情都是人资的事情,企业里哪有事情不是人的事?大家互相甩锅,各种混战!要分工清楚,才能合作得愉快,您同意吗? 于是,掌握必要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激发员工的积极性,提高团队的执行力也成为了现代企业职能经理的必修课之一。企业在日常管理中常见现象: 1. 我们部门缺人,你们怎么还没招到啊? 2. 人力资源部怎么选人的,刚来几天就走了,烦不烦? 3. 新来的员工不胜任,人力资源部怎么培训的? 4. 考核是你们人力资源部门的事儿,为啥老要我们折腾? 5. 部门出现”问题员工”,人力资源部解决一下! 6. 最近业绩不理想,人力培训没有起到作用 ? 7. 非人部门反馈员工离职原因大多都是薪酬问题,真的吗 ? 如何解决这些问题,非人力资源管理者的人力资源管理显得更为重要…… 本课程以问题和实操为导向,通过介绍人力资源管理的落地管理工具,帮助直线经理建立新的人力资源观念,确保其学以致用,帮助企业迅速构建高绩效的团队。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