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华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文华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王文华:绝对执行,打造管理者高效执行力的五个途径_腾讯视频
2020-04-12 2236
1 0
简介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梦想和现实,只有执行力能够链接二者。很多老板和高管半夜三更还在加班,吐口老血,用心相印擦完血,接着加班。属下却在KTV唱歌,唱什么?明天会更好,因为老大挂掉了,他就有机会上位了! 我问高管:你为什么这么辛苦?他说:属下执行力不好,我只好自己顶上! 疫情蔓延之际,大家都在家中办公,执行力尤为重要:因为工资照发,结果却很难保障。 有结果的才是人才。再好的战略构想没有执行,没有落地,一切归零。王阳明说“知行合一”,知易行难,执行力为企业的目标管理打造闭环,构建落地的组织土壤。 团队里却一直缺少执行力,老板和高管和员工总是不在同一个频道上。执行不力原因很多,战略、目标、组织、流程、责权利是组织层面的问题,系统方面的问题。员工的素养、方法、胜任能力等,则是个体问题。趁着疫情闲暇,好好复盘一下战略、流程和人才,正当时!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