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建萍

10

鲜花排名

1699

鲜花数量

曹建萍
2022年度中国1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曹建萍:光明街道“中国梦·青年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2-01-03 2113

光明街道“中国梦·青年梦”青年法治心理系列讲座第一场开讲全衡人 全衡教育 2020-12-01 12:02为贯彻落实深圳市光明区委员会关于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的方案要求,加强光明区共青团青年意识形态工作,2020年11月27日下午,由深圳市宝安区光明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工作组主办、深圳全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梦·青年梦”青年法治心理系列讲座第一场,于光明街道办事处一楼会议室举行,有五十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获得参会者一致好评。

讲座由光明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工作组负责人郑敏红同志作开场讲话,资深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顾问、全衡教育特聘专家导师曹建萍担任主讲嘉宾,活动主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

曹建萍老师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全会所处的历史节点、全会的公报关键词、认识全会精神、百年大党的内在治理逻辑、十四五发展的关键词、如何看待目前的国际环境、学习研究十四五规划的关键点、“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全会提出12 项重要举措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

通过此次讲座,将进一步贴近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加强光明街道应对青年意识形态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牢牢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责任意识,及时、准确引导舆论,维护社会稳定,最大限度地避免、缩小和消除因青年意识形态事件造成的各种负面影响,营造良好的青年成长环境。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