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建萍

10

鲜花排名

1699

鲜花数量

曹建萍
2022年度中国1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曹建萍:淇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魅力淇滨
2020-12-01 2100

淇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魅力淇滨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好的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6日上午,淇滨区邀请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干部培训中心学术顾问曹建萍同志作专题讲座。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区委指导组组长;乡镇、街道、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主题教育工作副职、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科级后备干部代表参加。




曹教授以“信仰的力量”为题,从信仰的力量是什么、为什么信仰有如此强大的力量、我们到底有没有信仰、如何唤醒生命能量四个方面作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辅导讲座,既有较高的理论高度、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让参会的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思想洗礼,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和把握。



讲座结束后,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还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公开报道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ORvLMBkkpHdpw3HOf0Vsg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