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鸿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鸿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叶宝鸿:消防安全教育“七进”公益实操培训全面展开
2020-12-01 2297

       2020年冬季,进入火灾高发期。为实现消防安全为人人,做好消防为国为民。

       肩负“拯救无辜生命”的使命,走进居民小区,为物业企业员工培训实操。针对实操是刚需,现场对50余物业管理人员,一线维修人员,一线环境秩序工作人员等,以实操为主,展开公益性培训,保障业主生命财产安全,保障自身安全。

      公益消防安全教育“七进”培训内容有:

一、人人掌握场所火灾危险性及“一畅两会”实操技能

1、能识别所在场所的火灾危险性种类;

2、保持消防安全通道畅通无阻;

3、会正确报火警;

4、会正确使用灭火器材扑救火患;

5、遇到火灾,会正确使用逃生器材逃生自救

二、消防安全宣传“七进”含义:

  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网站、进家庭、进农村进行消防宣传;

三、参加实操培训人员达成目标:

1、人人掌握防范常见电气火灾、燃气火灾实操;能动手排查身边隐患;

2、人人会正确报火警实操、会使用常规灭火器灭火实操、会用简易与专业逃生工具逃生自救实操。

四、首创消防培训新摸式:

1、预约成功后,集中上门“面对面”“手把手”,消防专家教实操;

2、没有大道理、没有废话、没有任何收费;

        公益性消防培训现场,采用多种互动形式进行,使参与物业人员给与很高评价,非常受益。例如:报火警,常常把着火物质分不清、着火大小不会讲;灭火器握住位置错误,紧急开启不了灭火器;喷射部位错误,常常是着火位置根部;毛巾不会折叠使用等等;全面纠正等。

公益消防培训,每年冬季都会进行,就近原则。需要真才实学的企业、机关请预约,就做一次专业正规的培训。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