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宝鸿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叶宝鸿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叶宝鸿:如何避免离婚呢?
2020-11-18 2281

                                                                               白头偕老的预测案例

看多了,一张张离婚证,心头不是滋味!

什么原因导致?古人智慧没有发挥好的结局,五行八字合婚重要性凸显。


首先,女人不能嫁哪种男人呢?

         一、不孝顺的男人:孝顺是一个人最基本的体现,当这个男人都不孝顺自己的亲生父母,你还能指望他对你好?对不?不孝顺的人,心态是非常的自私,醒醒吧!

       二、太懒惰的男人:老人常说,勤劳才能致富,一个好吃懒做的男人,你能指望他带给你好日子吗?他自己尚且都活不下去,哪里能给你想要的幸福,对不?

        三、不奋斗的男人:人生在世,不管是为了父母,还是妻儿,或者自己,都要去好好的奋斗才行,给这个家庭带去幸福的日子,当一个男人混吃等死,每天过着混混沌沌时,那还不如孑然一身来的干脆。

          四、爱赌博的男人:见过了多少爱赌博的人最后家破人亡,可谓是血的教训。

其次,看个案例就明白头偕老,一定是五行相生,生生不息。如下:


          一、男女双方四柱八字五行生克评判,互相生五字以上的婚姻稳固,克4字以上婚姻,离婚的多;

          二、双方八字五行虽克的多,但互相补充五行之气或双方需要对方五行,也可长久过一生;五行之气互补。

             例如: (男方)甲亥  乙亥    庚卯     庚午

                        (女方)丁卯  癸卯    戌午     癸丑

          三、分析预测结论:好姻缘,夫妻和谐美满。

          四、男女八字相生8个五行;年上男方天干甲木生女方天干丁火,年上男方地支亥水生女方卯木;月上、日上全部相生;时上男方女方相生八字互                       补,好姻缘。千难万险,互敬互爱一生。

案例已公开,婚前好好分析,再选择结婚,希望大家白头偕老。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