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木蓝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木蓝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木蓝:木蓝老师受山东大学之邀为太平洋人寿宁波分公司开展《教您轻松玩转微课》线上训练营
2020-11-06 2106

木蓝老师受山东大学之邀为太平洋人寿宁波分公司

开展《教您轻松玩转微课》线上训练营


      2020年9月,木蓝老师接到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邀请,特为太平洋人寿宁波分公司开展以提升员工职业素养为主旨的训练营。本次训练营只开展两次,每次时间仅1小时。时间如此短,但木蓝老师授讲的《教您轻松玩转微课》的线上课程至少不低于6小时,为了确保授课品质,以达到预期效果,木蓝老师本着为客户负责尽职的态度与乙方多次沟通,提及课程时间太短,希望尽量安排时间要充裕,方可保证培训效果。但无奈乙方已经与客户沟通确认了合作协议,所以木蓝老师结合训前电话及问卷多次调研的需求反馈信息,将课程的内容做了有针对性的删减,以确保在有效时间内完成课程的授讲。

      类似于这样的侧重于实操的培训,都是每次培训后会给学员布置相应的作业任务,但是考虑到时间短、学员的掌握程度参差不齐,所以木蓝老师从客户方收集了相关的培训PPT,专门结合保险公司的行业特点,要求学员将产品宣传会的PPT转化为微课形式,以便用于日后的工作之中。    

       课程分别于10月25日、11月5日,利用员工的下班时间,在不占用工作时间的情形下,为员工顺利开展了两次如何设计及制作微课的线上课程,帮助员工实现线 上+ 移动学习转型奠定了基础,也为员工学习运用短视频制作工具,线上营销创造了条件。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