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为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史为建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史为建:2016年10月23日,史老师应邀为湖南长沙150多名企业主进行授课
2016-11-16 3925

2016年10月23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天下洞庭大酒店五楼多功能会议厅,为长沙市150多位微型企业主进行了授课,这次课程主办方是湖南长沙市经信委,由东莞智通人才连锁集团湖南分公司承办,史为建老师授课主题是《微小企业留人秘籍》。

史为建老师是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会长、易得咨询首席顾问、2014广东省最具影响力大奖获得者,曾在信邦控股、中南创发等大型集团企业任高层管理职务,积累了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同时,拥有系统的理论体系,基于主办方的前期宣传,学员报有的期望比较高。

史老师首先以自己在90年代到广东务工开始,像拉家常一样,接近了与学员的距离,然后,开始理论框架的讲解,并配以他亲手操作过的案例,获得了学员们的热烈掌声。

史老师从股权激励、薪酬管理、绩效管理三个方面阐述了微小企业留人的具体措施,用浅显的语言解释了很深的理论知识,用实际案例让学员如置身于案例场境中,学员踊跃互动,收获多多、获益良多。

课后,来自湖南苗多多、湖南绝艺食品、湖南长沙榔梨自来水公司、长沙第一差旅网、长沙巨星轻质建材、珞珈德毅等企业学员与史老师进行了交流,希望史老师能到他们公司现埸考察,给提一些管理诊断。

湖南绝艺食品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杜佩这样评价道:很荣幸听到了史老师的课程,专业性的知识很多,希望以后能够经常跟史老师学习。

苗多多副总经理彭达先生评价道:在听史老师的课前,我听了不少股权激励方面的课程,还是史老师讲得实在,而且看得出来,史老师课程中所展示的案例都是干货,是史老师亲自做的,希望史老师能为苗多设计出适合苗多多的股权激励方案,期待与史老师合作。

湖南珞珈德毅(股票代码:832170)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粟总课后评价道:史老师不仅有较强的理论而且也有丰富的实践,史老师展示的方案具有科学性、前瞻性,期待能与史老师进一步合作!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