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泽杰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泽杰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石泽杰:石泽杰老师主讲:《新农业商业模式与投资高级研修班》
2016-12-14 2990
今天,我们面临着一个瞬息万变得环境,互联网正在重塑整个商业世界,所有的企业在焦急中寻求解决方向。毋庸讳言,我们已然进入了一个颠覆创新的竞争时代。而颠覆创新的基础,便是无边界延伸,跨行业融合。 在这个产能过剩的时代,跨越边界, 进行行业融合, 将会激发无限的新创意和新商业模式, 为消费者创造更多、 更优的价值, 自然也为企业、 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从而促进中国企业的转型。

石泽杰老师讲演现场

上海12月11日石泽杰老师受六次方农业商学院邀请主讲《新农业商业模式与投资高级研修班》。石泽杰老师向在场的各位企业家们讲解了,为什么要进行商业模式创新,当今经济环境下,战略失位,营销失灵,产品失宠,发展失速,企业的商业模式陈旧无效,亟待创新,而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不单纯是将商业模式与互联网捆绑在一起,更重要的是互联网与商业模式之间的化学反应,只知道“互联网”,不懂“商业模式”最后一样会失败;随后,石泽杰老师详细的阐述了农业产业商业模式的创新之道,并配合华智晟远亲身实践的经典案例,针对互联网+餐饮、生鲜、农资、中药、物流以及社区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企业家朋友们都表示,内容很充实,很实用,是非常具有实战性的知识。

企业家讨论现场

对到场的农业企业家进行了企业诊断和学习共建,逐一剖析企业发展的症结所在,并及时反馈解决方案。

企业家讨论现场

华智晟远经过多年的研究与探索,积累了深厚的商业知识和最佳的商业实践,并形成了一套独创的咨询理念与方法体系。华智晟远采取定制化服务,为企业提供在多年的创新实践中积累的深厚知识和最佳的商业实践,并提供全新的见解和卓越的方法。帮助企业在互联网时代再造、升级,建立系统而有竞争力的创新发展模式,实现持续创新。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