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泽杰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泽杰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石泽杰:华智晟远为湖北襄阳企业家分享互联网时代企业如何创新
2016-12-05 3090

互联网时代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而商业模式创新能力决定着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华智晟远以“提升企业价值”为前提、以“助推企业成长”为根基,从咨询、辅导到落地、执行,帮助企业建立系统而有竞争力的发展模式,为企业提供具有可操作性的全面解决方案,推动企业战略实施,全方位提升企业的竞争实力,引导企业与时俱进,持续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2016年9月27日华智晟远董事长石泽杰老师应邀,走进湖北襄阳为当地企业家分享互联网时代如何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石泽杰老师在为企业家讲解互联网+商业模式颠覆式创新。

▲  石泽杰老师讲解互联网+商业模式颠覆式创新

活动现场,石老师就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的内容向大家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互联网、科技及信息的广泛运用以及资本的大力推动,使得产品更新的速度加快,获得资源更便捷,整合能力更强。企业创新颠覆了过去所有的传统方式,很多颠覆式创新的企业根本没有把传统的产品当作竞争对手,并不会遵循传统的竞争规则,这些通过互联网颠覆式创新的企业只是通过更先进的载体找到全新的市场,并且以最快的速度抓住大量的粉丝顾客。”

▲石泽杰老在为现场企业家作案例分享

▲现场课程

活动现场,在座的襄阳企业家纷纷提出自身企业存在的问题,石老师针对具体问题与商业模式创新的相关观点为企业做了详细的分析和指导。

最后,石泽杰老师表示:“企业创新解决的是价值创造问题,首先企业要选择为谁创造价值、创造什么样的价值。企业需要准确清晰地定位其目标客户群体,了解客户的需求,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在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与互联网结合,提升运营效率是第一步重点是供需双方都产生增量之后,企业必须建立新的经营形态。”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