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泽杰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石泽杰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石泽杰:华智晟远石泽杰董事长参加“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创新沙龙”
2016-12-05 3234

华智晟远董事长石泽杰老师演讲现场

9月13日,“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创新沙龙”在重庆召开,此次沙龙活动由华智晟远(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重庆汉桥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以“互联网营销+商业模式颠覆与创新”为主题,聚集了重庆当地十五名企业家参与,关于商业模式创新和顶层战略设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度讨论。

华智晟远董事长石泽杰老师聆听代表分享,左一为石泽杰老师

活动中,华智晟远(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泽杰老师向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家们分享了关于“在互联网时代,企业如何实现创新”的观点,他表示:“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的目的就是使企业的发展方向、运营模式及其相应的组织方式、资源配置方式发生整体性转变,构建全新的经营逻辑,改变传统的经营形态,是企业重新塑造竞争优势、提升价值创造力,达到新的企业经营形态的过程。”

石老师的观点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企业家们非常积极,纷纷介绍关于自身企业关于商业模式创新经验与看法,也提出了现阶段所处的困境,石老师针对各个企业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精准的解答。

龙活动现场

活动圆满结束,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石泽杰老师表示:“新商业时代已经道来,各行各业的游戏规则不断改写,新的经营形态不断涌现,商业模式创新能力已成为企业生存和发展最为迫切和关键的能力。据统计企业失败的原因20%是因为战略方向不对,23%是因为战略落地不力,57%是因为商业模式创新力不足,因此,企业的商业模式的创新的是势在必行的,只有具有超强且有效创新能力,才能在高强度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