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许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许愿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许愿:许愿老师的《中小微公司CEO老板必须掌握的财税管理36计》课程片段
2021-01-09 2301
0 0
简介
公司进入正常的生产和经营活动,财税管理就要走向正轨,如何管理应收账款?如何授权?如何管理现金?财务人员如何帮助老板?如何依法纳税?怎样合避税?老板如何在应对和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帮助企业创造利润呢? 课程通过案例展示+生动表述:深入浅出的让税务知识变得有趣,以案说法,通俗易懂。不仅让学员明白在企业的经营中要做到账务规范,如老板、股东与公司要公私分明等,还能掌握如何合法、合规、合情、合理纳税。让更多的公司CEO老板理解企业发展与财务税务密不可分,为正处于发展阶段的公司出谋划策,解答财税问题,切切实实感受到财税管理在公司发展中的核心作用。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