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许愿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许愿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许愿:许愿老师的《房地产项目开发前融最新方案暨土地款融资实务操作》课程片段
2020-07-19 1966
0 0
简介
2020年上半年银保监会的《信托公司资金信托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以及针对融资性信托压降规模等要求,倒逼着信托机构及其他前融机构调整融资思路,向着真股或类真股方向转型。不再仅仅关注销售的产品给投资人的利率、担保等基本的要素,以及自身可以获得多少销售提成或费用,而是更加关注所投产品指向的项目本体,真正实现对投资人利益负责。 另外疫情下房地产开发商融资层面可谓是“各显神通”,百强开发商特别是大型开发商本身有较高的市场认可度,无论是资本市场融资还是民间融资均具备优势。另外开发商通过高周转尽快实现资金回流,地产前融项目中缩短前融资金使用期限,甚至后端的开发贷都无需申请。分期缴清土地款而未取得土地证的开发商,寻求取得土地证前的融资。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