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许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许愿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许愿:许愿老师在中建东孚、国贸地产、中建三局等《地产行业资本运作、收并购等类》课程集锦
2020-11-27 2068

房地产企业的并购狂潮一浪高过一浪。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加速洗牌、龙头企业升级和全球化布局的需求,并购形式和领域将越来越多样化。房地产行业日益金融化、投行化、互联网化,只有获得合作并购能力才能快速完成这样的转化。房地产并购也是企业获取土地、寻求融资的重要途径。并购能够满足众多企业包括扩张规模、占领异地市场等不同的需求,能够带来非常大的机会。

本课程通过标杆房企的并购案例解读,为房企的并购之路提供了全新的视角:掌握房地产股权和资产并购操作的策略,学习并购过程中发挥财务、税务、法律等工具的作用的方法;掌握房地产并购过程中尽职调查要点及交易方案的核心要点;学习并购过程中税务筹划的方法、融资方式、跨境收购的风险点等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