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许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许愿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许愿:许愿老师的内训《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政策、税务筹划及税务风险应对》课程集锦
2020-11-27 2309

税务筹划可以令企业在合法合理的前提下,减轻税收负担、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最大限度增加企业的效益,如何在短时间内较全面地掌握操作难度较大的纳税筹划技巧?如何在国家政策、法规允许的前提下既挣钱又省钱?企业普遍认为“业务部门可以随意做,合同可以随意签,税收出现问题应该是财务来处理。”

《税务新政策下的企业税务筹划与节税技巧》课程系统全面地介绍税务管理,筹划在不同情况下的节税技巧;有重点地讲解企业的业务环节与税负之间的因果关系,理解税收筹划的要点知识、原则、条件与技巧,掌握运用好现行税收政策,通过对纳税筹划技术手段的剖析,具体案例的分析, 并结合最新的税收法规政策的变化,把纳税筹划的理念和方法具体运用到企业战略,与日常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借以实现企业利润与个人价值都最大化。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