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许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许愿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许愿:许愿老师在湖北武汉《房地产企业内部审计实务与风险控制暨案例解析》课程
2020-11-16 2180

为何万达在王健林的特高压态势下发生群体腐败案呢?可以说是万达的“耻辱”!万达高管尹建武(中区营销副总经理)、金震(总经理)、17年的老臣万达集团总裁助理高斌等案件牵涉金额高达千万……

从万达的案例可以看出:在企业具体的内控实务操作过程中,如何在各个业务环节中落实内控,成为企业内控建设面临的普遍难题。《房地产企业内部审计实务与风险控制》课程,详细房地产企业内部审计实务的工作流程应特殊关注问题通过列举内部审计实践的案例,重点对房地产企业内部审计实践方面,特别是并购、洽谈与招商等热点进行解析,为学员提供内部审计实务工作应对工具。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