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学友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程学友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程学友:广东开源节流公司——年度经营规划培训
2019-12-23 2113
0 0
简介
岁末年初,正是企业布好局,开好局,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的关键时期!年度经营规划是一年的管理设计,它将公司的战略,工作总结中的差距和不足,竞争力弱项改善等等设计进下一年度各部门和岗位的工作计划中,通过工作计划过程控制和适当的方法工具,来达成年度目标。 任何管理理念、原则,没有抓手就无法生根开花结果。年度目标规划它是年度战略布局、驾驭全局的抓手,它是企业经营管理纲举目张的抓手,它是同心合力、上下聚焦、团队致胜、利益分享的抓手,它是让老板解放、员工绽放的抓手。为此,2019年12月14日,广东开源节流公司在总部举办了一场培训课——《业绩倍增——年度经营规划》,旨在如何编制、执行年度经营规划!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