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峰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郭敬峰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郭敬峰:中交集团《情绪管理与和谐家庭亲子关系》课程精彩回顾!
2020-12-01 2027

2020年11月26日,中交集团某航道局《情绪管理与和谐家庭亲子关系》课程顺利举办!来自局公司各单位部门50多名管理人员及工会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压力情绪管理专家”、“高级企业EAP执行师”郭敬峰老师精彩分享了:“情绪管理技巧、情感婚恋技巧、亲子教育秘笈”,并现场解疑答惑,郭老师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讲解非常实用、实操性强,学员们学会了如何及时调节自身情绪,如何化解处理常见的家庭矛盾,如何更好更有效地教育子女,提升工作生活幸福感,祝大家事业家庭双丰收!

开场小游戏让现场的气氛一下子热闹起来,郭老师的课程互动性很强,很能够一下子抓住大家的兴趣点和注意力,使得接下来的课程精华得到高质量的吸收。

郭老师首先通过“复旦大学投毒之殇”的心理访谈视频让大家了解情绪对我们的影响,学会增强正面情绪,处理负面情绪,从根本解决消极情绪心理根源。并教大家如何进行情绪管理的三步法,掌握情绪调适技巧,做有“本事”的情绪的“主人”。

斯腾伯格认为爱情由激情、亲密和承诺组成。激情是爱情中的性欲成分,亲密是指在爱情关系中能够引起的温暖体验;承诺指维持关系的决定期许或担保。郭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 “爱的五种语言”,并分享了“婚姻保鲜的秘笈”:

1、不要总想着改变对方,改变应当从自己开始。

2、比改变更重要的是努力去理解对方,给对方以宽容。

3、改变不是从抱怨开始而是从赞美开始。

大家做了“和谐婚姻自测表”,并就测试结果展开话题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郭老师接着分享了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孩子的问题百分百是家长的问题,不要用你的眼光和角度去看待孩子。并请学员做“合格家长自测”,教大家学会去赞美和欣赏,及时发现孩子优点正向引导激励,充分表达关心和爱意,收获良好亲子关系。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非常认真专注。

郭老师让大家通过互动环节感悟科学教养理念,从而改变教育心态和方法,比如怎样表扬孩子、如何培养孩子开朗乐观性格、孩子自信自尊、如何培养等等。最后分享给学员们“教育孩子的七个工具”:无条件的爱、鼓励、表扬、确认、批评、理解、陪伴。课程内容非常实用,体验式培训互动性强、幽默、生动、亲切。

在欢声笑语中,课程顺利结束!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收获非常大,下次还想多听听郭老师的生动讲解,不仅学会了如何控制管理自己的情绪,还掌握了爱情保鲜的秘笈,演练了与家人孩子高情商沟通的方法,与所爱的人手牵手,心相印,一起往前走!

员工的幸福感与其工作效率息息相关,从长远来看,员工的幸福感也会深刻影响到企业的发展。心理资本强的员工每天能够积极努力工作,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幸福感是可以通过学习获得提升的,掌握情绪调适的方法,给予家人喜欢的爱的表达方式,建立亲密亲子关系,让工作生活驶向幸福的轨道。祝大家拥有更好的情感婚恋智慧,学会积极正向鼓励引导,孩子人格健全发展,事业家庭蒸蒸日上!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